完蛋了这个人居然嬷苏子瞻

对家解乙解梦解快拉黑我!没人逼你吃我做的饭!

【aph×ch】《关于一觉醒来另一个世界的老婆就睡在我身边这件事》

咳咳咳,全文5000+,纯甜无刀(?),阅读愉快。(MD熬了一夜累死了)

主cp:花夫妇(独伊),带德意玩儿,顺便还有一些丝路组的刀子。


先说一下,孩子不混ch和ABO,要是有冒犯之处请温和地提出。


ABO向(不了解ABO的友友们可以看https://moxiaozi76299.lofter.com/post/73bccbd8_2b6212615)(当然并不是正经科普只是为了辅助看文)


开摆,有错别字或者是有bug请指出/葛优瘫


有能力的康康彩蛋,踢一下我下次写什么。


迫害亚瑟有。


ooc严重,雷勿入雷勿入雷勿入雷勿入……


(给ch的达瓦里氏们解释一下aph:

aph,全称《黑塔利亚》。

在aph里,意的意识体(拟人形象)的名字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一般叫费里西或者费里

德的意识体(拟人形象)的名字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一般叫路德/ps:意对德有一个专属称呼“多一字”,源于日语“德/国”的音译


(给养老院的人解释一下ch:

ch,全称country humans,国家拟人的意思。

在ch里,费里西被称作“意”,多一字被称作“德”。大概可以理解为郭嘉的名字缩写了)




aph某些会出现的郭嘉

(亚瑟:亚瑟·柯克兰,aph中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意识体或者说是拟人形象。ps:以下简称亚瑟)


(菊:本田菊,aph中日/本/国的意识体或者说是拟人形象。ps:以下简称菊)


(耀:王耀,aph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意识体或者说是拟人形象。ps:以下简称耀或者耀君)


(旦那: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aph中瑞/典/王/国的意识体或者说是拟人形象。ps:以下出场之处简称旦那)

(旦那,日语中“丈夫”的意思)





我流的德意(全拟):

沉稳工作狂+有点妻奴属性的德×热衷美味料理+爱摆烂but白切黑的意


我流的独伊:

经常胃痛的内卷王×经常摆烂的天然呆

(国设)

不管干什么扣子总是系到最顶端一丝不苟的攻×除了大冬天都不想穿衣服直接想果奔随性狂野的受

(私设)


意和费里西安诺的共同点:摆烂好耶!

德和路德维希的共同点:内卷好耶。



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不喜左上角……








--------------------------------------(我是分割线)








-

费里西安诺真的很不理解,就tm睡个觉,就和自家Alpha睡觉之前吵了一架,一醒来三八线左边的就变了个人。

完全陌生的环境,完全陌生的人,突然缺失的安全感……

费里西安诺的眼眶忽地就湿润了。

这种感觉,他很熟悉。

罗/马爷爷去世、突然被罗德里赫(奥/地/利)带走、再也没有回来的神/圣/罗/马……

给他留下来的,就是这种感觉。这种,让人无力的、绝望的感觉。

有时候路德维希起早了,费里西安诺睁开眼,一摸身边的地方,感受到所剩无几的啤酒味信息素,就会感受到怔愣,突然觉得“不知今夕是何年”。

他懵懵地看向了自己身侧正在熟睡中的人,那人的头发是路德家的国/旗色,看面容,应该也是中欧人。

而且从气息与气势来看,应该是Alpha——他对微小的气息十分敏感。

本来就不算很坚强的费里西安诺并不是一只能很好管控自己情绪的Omega,他只是懵了一会儿,就开始小声地哭了起来。

“呜呜呜……多一字……路德你去哪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德很蒙圈。

祂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身边一直有人在小声地哭。那声音和自家Omega的很相似,但似乎又比意更年轻些。原本以为是昨晚小吵了一架把意骂哭了,正打算起床安慰安慰。祂睁开眼,坐起身,习惯性的从床头柜拿起了自己的眼镜戴上,将目光对准了声音的来源。

自己身边的人是一个栗色头发的Omega,他没有睁开眼睛,只是一只手抱着蜷曲的膝盖,另一只手在抹眼角的眼泪。他好像没有注意到自己,只是一个劲的在啜泣着什么“多一字”和“路德酱”什么的。

???我意呢???

但德很快就镇定地扶了扶眼镜,率先开口:“呃……那个,这位先生,请停止你的哭泣,我想请问几个问题。”

Omega停止了啜泣,睁开了琥珀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德。



-

“所以……”德扶额,抬眼看向眼前已经停止哭泣的人,“好的我明白了,那请问先生您是?”

“诶?你问我吗?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意/大/利/共/和/国的意识体哦~”Omega好像已经放下了对祂的戒备,破涕为笑道。

费里西安诺……嗯…确实挺有意大利风格的呢。德如此想道。


德:“所以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没人知道该如何解决的局面,对吗?”

费里西安诺:“那个…可以尽量把话说的通俗易懂些吗?我有些不大明白……”

德:所以另一个世界的德到底是怎么和这个神奇Omega对话的?


德不得不重新解释:“意思大概就是,你身为另外一个世界的意/大/利,只是在因为和另一个世界的德/意/志吵了架并睡了一觉,就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我的身边,替换掉了我们这个世界的意大利。”

祂叹了口气,目光透过眼镜看向身边的人:“我这样说,你能明白了吗?”

费里西安诺乖巧地点了点头,虽然还是有点搞不懂状况,但能确定的是自己对面的这个Alpha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多一字。只要知道这个人并不会伤害自己就够了。

他莫名其妙地对眼前的Alpha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德愣了愣:另外一个世界的意看起来傻fufu的,意外地和意有了那么几点相似。就连笑起来的时候,嘴角的弧度都好像是商量好的和意一般无二。该说真不愧都是意大利吗?


“所以我们现在该想办法让你回到原来的世界。”

“所以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吧?”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费里西安诺:哇哦哦!连说话的语气也和多一字好像!

德:……就连思考问题的方式都和意好像,这两个家伙真不愧是同源的Omega。





-

路德维希的生物钟向来很准,尤其是易感期的时候。每天早上八点半,就拉着费里西安诺一起训练。说实话,要不是因为费里西会因为睡眠不够晕倒在训练场上,加上就算八点半起床费里西也会撒娇赖床,他还挺想五点半就起床训练的。

笑话,区区易感期罢了,训练还是不能中断的!

但是因为昨晚的争执,还得花点时间哄哄自家Omega。

可今天早晨,他睁开眼睛,就直接让他一整个人都愣住了。

身边没有熟悉的卡布奇诺味的信息素,整个人就……很难受。虽然路德维希在自己易感期时不会接受到自家Omega主动释放的信息素,但是已经把费里西安诺给标记了,费里西有一定的止痛药精的作用。

换言之,就是只要费里西安诺在身边,就算费里西不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也可以安抚路德维希。

不过……

不是……我老婆呢?我活生生一个大老婆去哪了?还有我身边躺着这个染头发的非主流是谁啊?


意:我真的会酸q,这不是你家Omega家国/旗的配色吗?


路德维希一言难尽地观察了一下身边的这个生物,确定了以下几点:

一:看起来有点憨,面容看上去是中欧的,初步判定是个意大利人。

二:应该是个Omega

三:这个生物头发染的颜色是费里西家国旗的颜色。(该不会是个精意吧?)

四:不排除国性恋的可能。(之前菊家安室透的行为真的令人震惊,更绝的是之前去买工口本子居然看到了安室透和菊的……他妈的哪个神经病画这种本子啊?话说菊一个Beta在本子里为什么会是个Omega啊喂!?

破忒头: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五:应该没有什么恶意,因为气质看上去跟费里西很像。

六:自己老婆确实不见了。

路德维希:我真的会谢,什么倒霉事都让我碰上了。

他镇定了下来,没有碰身边正在熟睡的人,而是转身下了床,抄起电话打给亚瑟。


路德维希:“亚瑟,你干嘛?”

亚瑟:“亲爱的你二臂吧?大早上搁这逼逼赖赖什么?”

路德维希:“……你这跟谁学的?”

亚瑟:“哦我的上帝呀,你问这些干什么……是耀君,只有他家的语言才能更好表达我这该死的感情。”

路德维希:“……你的翻译腔和耀君家的脏话放在一起满满的都是违和感。”

亚瑟:“啧……所以打电话来干什么你个可恶的德/国/佬。”

路德维希:“你又在搞什么魔法?”

亚瑟:“???你是不是有那什么大病???”

路德维希:“……真不是你?”

对面的亚瑟一气之下,直接把电话线给拔了。

这德国佬二臂吧??他妈的大早上不睡觉不训练,非要逮着人搁着骂,什么奇怪毛病,知不知道对于一个英/吉/利Omega来说早晨可是一个和妖精小姐对话的好时候……

欸…可怜小费里跟了这样一个Alpha……

亚瑟这么想着,去厨房泡了杯茶,细细品尝了起来。


路德维希听到一阵忙音,无奈地放下手中的电话,转身看向床上的Omega。

“唉……算了,弄清楚再说吧。”



-

意原本是在享受美美的睡眠的,在梦里的祂,仿佛深陷一片菠萝味的棉花糖中。软软的,闻起来香香的,有一股子专属于菠萝的鲜味和糖果的甜味。

嘛,虽然很讨厌菠萝披萨这种东西,但是甜甜的菠萝还是让人无法拒绝呢~

而且只有菠萝味硬糖的甜腻才能弥补昨晚吵架时留下的伤口(当然是指心理方面的)

但此时,有一双手拍了拍意的肩膀。

意还以为是德,抱着枕头蹭来蹭去,像往常一样撒娇:“哎呀德~,让我再睡一会儿嘛……反正我的工作你都帮我做完了,我就再…”

“抱歉,请问你是谁?”

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把意的睡梦惊扰了大半。

“我我我我我我草你谁啊?”意猛地坐起来,懵逼地盯着眼前的人。

不是……意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环境确实是陌生的,这人也他妈的是陌生的。

不过房间装修的风格和德居然意外的相似,祂眯了眯眼,将目光锁定在眼前人的身上。

感觉是个德国Alpha?毕竟没有其他哪个国家的傻Alpha大晚上睡觉还穿衬衫,扣子还系到最顶的那种。

“你……是谁?”意试探性的抛出了一个问题。

路德维希扶额:“要不还是你先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床上?”

意:“要是我知道了我还会来问你吗?”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他察觉到了眼前Omega话语中的戒备:“好吧好吧,原本我和我的Omega在睡觉,我原本打算喊他起床来着,一睁开眼就看到你躺在我身边。话说你有看到我的Omega吗?就是那个呆毛朝左从不睁开眼睛的傻bi……咳咳,美人。”

路德维希开始有些烦躁,因为易感期的原因,体内信息素蠢蠢欲动,

“哦……”意摸了摸下巴,算是捋清了事情的大概情况。“所以就是说……我一觉醒来,就出现在了这……这个局面严峻得…好像我们谁也无法把控啊……”


-

意抬起了祂红绿异瞳的双眼,企图向对方施加压迫感:“所以……你到底用了什么办法,将我传送到这个地方?”

可惜,不管谁的压迫感碰到路德维希,那都不叫压迫感。

笑死,路德维希光是坐在那里面无表情都能吓死路人的好吗?

旦那:回言回

路德:口言口

“我也不知道,我家Omega都没了!”路德维希压着易感期莫名其妙的脾气和这个人对了一会儿话,终于有些忍不住了。这人没事吧?没事就去吃耀家的溜溜梅。

意貌似有些被吓到了,向后缩了缩自己的腿,压迫感被敛住了,不安地盯着眼前的Alpha。

要是这个德/国佬敢动手的话……

呵,劳资意大利黑/帮怕过谁?

路德维希也发觉自己吓到意了,强压着身体上的不适与罪该万死的脾气,对着意说:“你是Omega吧……离…离我远点,我易感期到了……”

意愣住了,感觉这个Alpha傻傻的,在易感期面对一个陌生的Omega,不想着上,居然在想着让Omega离自己远点……

好称职的一只Alpha。

这才有点像德/意/志/联/邦该有的样子。




-

德给费里西安诺端出一碗意面时,被迫一脸无奈地听着费里西安诺讲述着另一个世界里的事情,认命地想:啊……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另一个世界,都被一个话痨缠着,而且缠了很久很久……从公元九百年,一直缠到现在。

也怪自己,怎么就心甘情愿地这个Omega被缠着呢?

可能因为,这就是宿命了吧……

心里被塞得满满当当,压根就没有东西还塞得进去。

当然,对爱情是一颗心,对工作可就是另外一颗了。

费里西安诺托腮想了想,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对德问道:

“德先生,你想不想知道在我们那个世界,我是怎么和多一字告白的?”

“嗯,不过你先把意面吃完再说,我不急。”德自如地敲击着电脑键盘。

刚打开没完成的PPT,就听见费里西安诺说:“呐呐,德先生我吃完了。”

德:!!!为什么同是意/大/利,同是Omega,费里西安诺的速度就那么快??

“啊……我对于除了战争以外的所有事物都很擅长哦~”费里西安诺好像猜到了德在想什么,笑着说。

“那就继续说我的告白吧!”



-

路德维希强忍着不适,但是他听自己家的专家讲过,回忆起自己和自家Omega相处的点点滴滴,就会稍微缓解一点。

此时,意这个没心没肺的凑了过来,看架势丝毫不记得刚刚是谁惹路德维希生气来着。

“话说,你是和我…不,我们同源的吧?我从你泄露出来的信息素中嗅到了,国家意识形态化特有的气息。”意笑眯眯地盯着路德维希,道。

“是…又怎样?”路德维希强撑着瞪了回去。还是自己家Omega乖。还有tmd狗币德意志,管好你家意大利。


德:???你骂你自己了属于是。


意自顾自地甩着自己的那把德不允许开刃的蝴蝶刀,猫儿一般打量着捂着胸口的路德维希:“哎呀,昨晚是和这里的小意吵架了吧?”

接着,祂不知道在内涵谁地讽刺了句:“呵呵哒,惹老婆生气不会哄,活该。”


德:???怎么又cue我??


意没有兴趣看着路德维希展示自己的啤酒信息素,也知道路德维希很难受,干脆岔开了话题。

“喂破忒头,你们这边的意是怎么向你表白的?或者说,你是怎么向他告白的?”


路德维希:说到这个我就不困了嗷……不过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小舅子管我叫破忒头的?

意:没~单纯看你这个Alpha长得像破忒头

路德维希:我特么……(优美的德国国粹)


-

“德先生,你先听我说完再工作呗……求你了求你了,就浪费一丢丢时间啦~”

“好了好了,你说你说,我在听。”


-

“快讲,我想听听可爱的另世我是怎么表白的!!”

“知道了,给…给我先缓缓。”


-

“我说,我喜欢你。不要认为我不知道我对你是哪种喜欢,路德维希,我对你是出于恋人的,那种喜欢。

我曾经问过罗马爷爷,爱一个人是怎样的体验。爷爷说:

‘爱一个人,就觉得他没有任何缺点。你想每时每刻、生生世世都和他在一起,想用笔把他一言一行都记下来,想记录你们之间说过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去的每一个地方……这就是爱,孩子,我相信,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会有一个好的结局。不要像爷爷我,到了这种时候,还不敢和我的塞里斯袒露心意……勇敢地,去爱他吧!’

所以,路德,你完美无瑕,我想生生世世都爱你,用拉斐尔的笔画下我们的每一个瞬间……

或许,我描写不出罗马爷爷所表达的意境……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

“我说,我也是。”




-END-



评论(48)

热度(102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